麒麟電子

 找回密碼
 請用中文注冊用戶!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57988|回復: 95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欢乐球吃球怎么搜索不认识好友: 親手制作的效果圖,曬曬

    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十一郎2009 發表于 2009-8-14 17:25:2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注冊登錄后可以在線提問,行業從業者將幫助您解答!

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 www.epclt.icu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請用中文注冊用戶!

x
第二次做要快點了,半小時搞定,呵呵!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金錢 +60 收起 理由
笑問天 + 60

查看全部評分

全彩條屏卡
2#
pvk6645 發表于 2009-8-14 18:18:02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學習一下
3#
時光 發表于 2009-8-14 21:10:27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 效果怎么樣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4#
a2006 發表于 2009-8-14 21:28:47 | 只看該作者
我是新人,正在學習中。
全彩條屏卡
5#
無雪 發表于 2009-8-14 21:49:59 | 只看該作者
1# 十一郎2009 看看 效果怎么樣
6#
無雪 發表于 2009-8-14 21:52:57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軟件啊,不錯.......
7#
tjy1978 發表于 2009-8-14 22:01:52 | 只看該作者
瞧一瞧?。。。。。。。?!
8#
sitbreak 發表于 2009-8-14 22:02:58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學習一下
全彩條屏卡
9#
najiuzheyangba0 發表于 2009-8-14 22:31:35 | 只看該作者
kankan   heihei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10#
yidaguanggao 發表于 2009-8-14 23:44:32 | 只看該作者
好好學習   對以后有幫助的
11#
WB5390 發表于 2009-8-14 23:52:34 | 只看該作者
1# 十一郎2009
12#
gerong 發表于 2009-8-15 00:00:39 | 只看該作者
地對地導彈道道道才地對地導彈道道道道道道
13#
tingfenghu 發表于 2009-8-15 00:51:01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學習一下
14#
shyboys 發表于 2009-8-15 05:19:06 | 只看該作者
不知道怎么樣,我看看……
15#
從零開始 發表于 2009-8-15 14:57:55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疚睦醋浴?a href="//www.epclt.icu" target="_blank">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 www.epclt.icu〗原帖地址://www.epclt.icu/viewthread.php?tid=2471&fromuid=2661
16#
baidu 發表于 2009-8-15 15:31:40 | 只看該作者
{:1_129:}看看了看{:1_129:}
17#
 樓主| 十一郎2009 發表于 2009-8-15 21:41:55 | 只看該作者
6# 無雪 用的是PS軟件做的靜態的圖,用IM軟件做的動態的圖!
18#
tabhk100 發表于 2009-8-16 01:10:52 | 只看該作者
貢獻80  閱讀權限10 在線時間9 小時 注冊時間2009-1-22 最后登錄2009-8-15 ——本文來自〖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〗原帖地址://www.epclt.icu/viewthread.php?tid=2471&fromuid=973
19#
32898507 發表于 2009-8-16 09:09:45 | 只看該作者
{:1_130:}{:1_144:}{:1_142:}
20#
huxingming 發表于 2009-8-16 12:35:31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,.學習一下................
21#
鄭文斌 發表于 2009-8-16 14:18:46 | 只看該作者
我看看,怎么看不到啊,
22#
qq690727802 發表于 2009-8-16 17:08:40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 效果怎么樣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23#
mk913531 發表于 2009-8-18 16:48:58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24#
張兵 發表于 2009-8-18 17:58:58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 學習學習可以教教我嗎
25#
txc 發表于 2009-8-18 22:56:04 | 只看該作者
可以不喲,
看一看啦
26#
主和你同在 發表于 2009-8-19 08:16:13 | 只看該作者
頂你看一看啦頂頂DDDDDD
27#
5321716 發表于 2009-8-19 13:49:39 | 只看該作者
~~~~~~~~~~~~~~~~~~看看
28#
竹林聽濤 發表于 2009-8-19 18:36:58 | 只看該作者
看看 效果怎么樣——本文來自〖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〗原帖地址://www.epclt.icu/viewthread.php?tid=2471&fromuid=2881
29#
joelren 發表于 2009-8-20 16:27:22 | 只看該作者
什么軟件做的,我也試試下看。。。
30#
鴻彬廣告 發表于 2009-8-20 22:25:31 | 只看該作者
學習一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在線客服
在線客服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客戶交流咨詢:
led麒麟電子交流群
舞臺字幕咨詢:
舞臺字幕機舞臺字幕卡
工作時間
8:50-18:00
官方微信掃一掃

QQ|返回首頁|有問題掃碼關注公眾號|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 ( 魯ICP備18053106號 ) keywords:LED顯示屏 LED控制卡 LED顯示屏配件 麒麟電子

GMT+8, 2019-8-14 18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欢乐球吃球高手视频 返回列表